推广医保便民官方小程序 周口市川汇区医保局在行动

2022年03月17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官方小程序”是我省医疗保障系统网上便民服务微信小程序,用户通过“实人+实名”身份认证核验,即可在小程序通办多项医疗保险服务事项。周口市川汇区为了让更多的企业、群众熟悉了解和注册使用“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官方小程序”,该区医保局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深入开展宣传推广工作。

据介绍,周口市川汇区医保局按照“先试点、后铺开,先急用、后全面”的工作步骤稳步推进,充分利用张贴海报、线上宣传、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全力做好“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官方小程序”推广工作,最大限度为企业、群众提供网上便民服务,让企业、群众医保业务办理享受更大便利。

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地为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介绍“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官方小程序”的注册途径,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小程序进行医保查询、可用医疗机构查询等医保各业务场景。

企业和群众可以登录小程序,不用去服务大厅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直接在网上办理各种医保业务,方便快捷,很多业务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办理成功了,在家,在单位都可以随时办理。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办不完的手续、盖不完的章、跑不完的路”等烦恼,实现群众、企业办事“全程网办”,破除困扰企业、群众的“办证多、办事难”等现象,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便利度。(苗海波 李东东 赵霞/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