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宝丰县支行积极探索政银企对接暨“万企兴万村”新路径

2022年03月18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由宝丰县工商联、农行宝丰县支行主办的“宝丰县政银企对接暨万企兴万村座谈会”在农行宝丰县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志举,宝丰县工商联、农行宝丰县支行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宝丰县洁石煤化、铁福来、亚坤集团、康龙集团、逆流科技、鑫永源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

农行宝丰县支行行长谢海峰对民营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农行宝丰县支行近年来业务发展状况、治行兴行理念、未来发展愿景及农行特色服务。支行副行长王松涛就近年来国家金融政策对企业引导和支持发生的变化、企业如何适应更加完善的市场经济体系以及农业银行在支持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农业产业化龙头上所拥有的差异化信贷政策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向企业家朋友们推介了农行特色信贷产品,希望与辖内企业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大支付结算、票据、信贷、结算汇、资金托管等全方位的合作力度。

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畅谈了各自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和未来前景,对县委、县政府和农业银行等金融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分析了现阶段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发展瓶颈,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农行沟通合作、共同成长的愿望。

肖志举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中所起的带头作用,希望这样的座谈会要多开,企业有什么需求?存在什么样的困难?需要怎样的支持?这些问题要及时和政府、银行进行沟通反馈,希望农业银行要继续发挥乡村振兴和县域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民营企业纾困提供金融支持。 

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实施一村一品精准帮扶,助力“万企兴万村”活动深入开展。(张鸿伟 石晓燕)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