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进万企|农行平顶山分行为企业发展增添“金融动能”

2022年03月18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行长进万企”活动深入开展,日前农行平顶山分行围绕企业需求、实际困难开展了以“两问四送”为核心的大调研、大走访,主动上门服务,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金融动能”。

该行牢固树立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将“行长进万企”活动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组建活动营销团队,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下发的名单企业,按照业务归属由市县两级行班子成员作为包户负责人,以包户机制促进“行长进万企”活动有效开展,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该行对于名单内企业逐户制订了入企集中调研走访方案,由班子成员带队进企业、寻需求、办实事,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畅通信息对接渠道,拓宽包户走访深度,为企业送去金融“春风”。针对企业融资诉求,找准产行业政策和农行信贷政策的契合点,逐户制定综合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统筹运用贷款、债券、融资租赁等多种方式,匹配账户、结算、负债、理财等金融产品,提供授信支持或配套服务,调度全行资源加快解决。对于重点客户群体,充分运用专项支持政策,深入分析企业所处的生命周期,精准提供科技贷、供应链融资、行司联动股权投资、顾问服务等“融资+融智”全方位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市县两级行班子成员已累计走访调研30余家名单内企业,达成合作实际新增或续贷融资金额1.5亿元。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跟进企业经营发展、困难问题、金融诉求等变化,及时更新服务方案,建立常态化银企对接机制,长效地推进“行长进万企”活动。(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