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举办第二期“宜税春早”知识培训讲堂

2022年03月18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宜阳县税务局第二期“宜税春早”知识培训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该局各股室青年业务骨干担任讲师,对所属部门应知应会知识和常见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培训中,各位青年讲师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原则,将业务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就税务行政处罚流程、高风险行业日常管理建议、常见业务规范及注意事项、社保政策解读等实用业务知识,以及政务基础规范、财务常识、党务工作实务等基础政务知识,与参训学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培训后,该局积极征求参训学员的意见,对此次培训的授课效果进行现场测评,为更好地开展下阶段培训汲取经验、夯实基础。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学习氛围浓厚,今后会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始终保持充沛的学习热情,以扎实的知识水平,踏实的干事能力,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活力。(史文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