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一女子与家人生气欲轻生 太康特巡警苦劝化心结

2022年03月18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王女士因与丈夫生气,一时想不开,就到周口市一湖边准备轻生。危急时刻,在此巡逻的张东伟和张雷音等5名民警看到后,迅速上前劝说。在民警劝说下,王女士最终化开心结,消除了轻生念头。

据了解,张东伟和张雷音是太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今年3月7日,张东伟等10名特巡警队员一起到周口特巡警支队参加训练。

17日上午,张东伟、张雷音、徐战峰和张虎、陈劲松等五名民警训练结束后,到周口市区参加巡逻。巡逻到和谐公园时,突然看到一名女子坐在湖边栏杆上哭泣。“不好,有人要跳湖轻生。”随着一声大喊,张东伟和张雷音等人迅速上前来到女子跟前。

“一开始,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大声嚷着不让我们管她。”张雷音回忆说。不过,经过几名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半小时后,女子最终取消了轻生念头。

王女士告诉民警,当日上午,她与丈夫闹离婚,双方发生纠纷。由于一时想不开,王女士就来到周口市和谐公园附近的湖边准备轻生。好在,遇到了张东伟和张雷音等几名民警。王女士心思放开后,张雷音等人随即找来一辆出租车将王女士送回家中。(苗海波 李东东 王慧星/文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