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住建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3月18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格局,周口市川汇区住建局“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重点时段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全区住建领域稳定的安全生产发展环境。近日,周口市川汇区住建局副局长杨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一峰梦想城、聚通商业步行街等项目进行施工现场检查,并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深入现场,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二是要加强极端天气施工安全管理,施工现场防寒潮、防降水天气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危大工程管理,查找受限空间隐患点,做到严防死守;三是住建行业管理部门要更好地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好管理和服务之间的关系,为企业发展和生产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周口市川汇区住建局将继续主动上门为建筑企业提供贴心、暖心服务,将指导工作做到位,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建筑业企业的“服务员”和“店小二”,加大服务和协调力度,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丽川汇区增光添彩。(苗海波 陈顺/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