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万余件

2022年03月21日10:49

来源:大河网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汝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市静脉产业园对2021年以来监管执法中没收的假冒伪劣物品采取集中无害化销毁处理。此次共销毁各类物品10大类10436件,涵盖食品、药品、帽鞋、日化用品、各类配件、侵权商标包装、过期食品等。

“广大消费者在合法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一定要及时拨打12315消费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会对制假售假的行为采取严厉的措施进行处罚,为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集中销毁现场,市场监管局主任科员安中杰说。

据了解,2021年,该市市场监管局以“铁拳”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涵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领域,依次在校园周边、农资市场、成品油市场、建筑材料市场、网络市场等进行专项行动,严查无照经营、虚假宣传、假冒伪劣、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违规行为。去年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391起,查处的某公司销售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钢材案入选河南省2021年市场监管十大典型案例。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党组将继续按照‘防打结合,以防为主’的思路,将打假治劣与消费维权紧密结合,持续做好各行业的‘放心消费’建设,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安中杰表示。(蔡长伟 郭营战 丁乐艺/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