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60岁以上老人服务,为郏县这家老年人助浴中心点赞

2022年03月21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洗洗澡真舒服,人家还免费提供按摩、午餐,真是给俺老年人办了一件大好事!”3月17日上午,郏县长桥镇前凌堂村71岁的张国正被爱心车辆接到郏县首家老年人助浴中心,享受了一系列免费服务。据悉,郏县老年人助浴中心自今年2月15日运营以来,已免费接待老人60多人次。

3月17日上午,前凌堂村的张国正、吴海洋等8名老人刚在幸福园里吃过早饭,郏县老年助浴中心的爱心车辆就来接他们了。到了位于郏县东城街道八里营社区四知堂中医院的郏县老年人助浴中心,工作人员细心地帮助老人们脱衣服、调节水温、搓背。老人们舒舒服服洗完澡,又来到保健中心接受了免费体检、按摩,聆听了健康讲座。中午,郏县助浴中心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午餐,并把他们安全送回家。

“没想到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免费服务,感谢杨天福老医生的一片真情!”81岁的吴海洋说。

据了解,郏县老年人助浴中心由郏县退休医生杨天福投资创办,专门为60岁以上失能、半失能、高龄自理老人、行动不便、洗浴困难的老年人提供服务。

郏县助浴中心工作人员、52岁的王幸娥早年一直在上海养老机构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有杨天福这么有爱心的老人提供平台,我愿意发挥一技之长,为老人们提供爱心服务。”王幸娥说。(蔡长伟 孙书贤)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