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群众遗失户口簿 民警补办送上门

2022年03月21日13:22

来源:大河网

民警将补办好的户口簿送到周某手中

大河网讯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不断深化服务措施,延伸便民服务渠道,主动上门服务,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3月14日傍晚,周庄派出所辅警王团友在入村走访时了解到,周庄村群众周某不慎将户口簿遗失后,因患脑溢血行走不便,一直未能到派出所补办户口簿。王团友当天晩上与户籍民警贾亚平沟通述说了周某的情况,贾亚平与王团友约定次日上门为其上门办理。

3月15日早上,民辅警赶到周某家中,说明来意拿到周某身份证,又帮着填写补领户口簿申请,马上折返回单位,为周某补办了户口簿,并第一时间将户口簿和身份证送到周某手中。周某连声说“谢谢,就为一本户口簿,让你们跑来两趟,真是太感谢了!”。

周庄派出所心系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送证上门的便民利民行为,温暖了民心,用实际行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常芳芳 唐思嘉/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