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意外走丢,民警快速找回

2022年03月21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天气回暖,不少小孩们也走出屋子在外玩耍,但总有些家长不看管好孩子,从而引发走失警情。3月16日,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西市场派出所民警,经过2个小时的多方寻找,成功找回走失的小女孩,得到家长的高度赞扬。

3月16日12时许,辖区群众王女士报警称,自己的5岁女儿在家门口玩耍,自己进屋忙一会儿,出来后发现女儿不见了,家门口附近也找不到。

接警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寻找小女孩,一组警力在小女孩的家附近徒步寻找,另外一组警力调取小女孩丢失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寻找线索。经过2个小时的不断寻找,终于在下午2时左右,民警在平安大道某路口,成功找到走失的小女孩,并联系父母将小孩带回。

3月17日下午,小女孩父母特地到西市场派出所,对当天寻找其女儿的民辅警再次表示感谢。这一句简单感谢的话,不仅是对民辅警工作的认可,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以来,全所民辅警为群众办实事的真诚回报。(李山林)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