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

2022年03月21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农行工作人员在做反洗钱宣传

大河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增强公众反洗钱意识,践行社会责任,营造反洗钱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期农行平顶山分行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利用网点阵地和常态化外拓营销方式,积极开展了以“加强账户管理 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商户,通过现场分享案例,总结反洗钱经验,面对面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及反洗钱基本常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洗钱的典型案例,引导社会公众做好个人账户管理,增强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在网点LED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字幕,在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进行风险提示,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

反洗钱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逾万份,直接受众5000余人,赢得了客户对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知识和预防洗钱技巧的掌握和熟知程度,提升了社会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主动防范风险的能力,受到了客户好评。(郑岩 石晓燕/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