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排查商铺场所码 张贴《哨点提醒函》

2022年03月21日13:28

来源:大河网

社区工作人员对商户进行排查提醒

大河网讯 “请对照《哨点提醒函》要求,落实防疫政策,停售退烧药、止咳药,还要对消炎药、感冒药的购药者进行实名制登记。” 3月20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国大药房店内,繁荣街社区工作人员任占伟叮嘱店主,并在药店入口张贴《哨点提醒函》。

3月19日、20日,五一路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工作,对药店、诊所、酒店、学校和集贸市场等疫情防控“哨点”单位,挨家挨户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测温枪、酒精等物品使用情况,一米线、场所码等措施的落实状况,并在“哨点”醒目位置张贴《五一路街道十个“哨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提醒函》。

“张贴《哨点提醒函》后,不仅我们商家更清楚自己的防疫责任,顾客在做购药登记时也会多一分耐心。请社区放心,我们这些商户一定当好‘哨兵’,守好‘哨点’!”国大药房店长张富强说。

据五一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赵静介绍,3月19日、20日,五一路街道所辖5个社区共张贴《哨点提醒函》435张,对排查出的未领取场所码的商铺,帮助做好申领工作,并做好督查台账记录。(蔡长伟 曹晓雨/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