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成事、留下人、拴住心,郏县营商举措务实高效获称赞

2022年03月21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郏县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在企业注册、项目选址、厂房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县里的大力支持。现在二期进展很顺利,我们很有信心。”3月20日,河南晟仕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生说。

晟仕博新材料公司是2020年郏县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该县唯一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生产高端新材料磨具、磨料和船舶过滤器等船舶辅助配件,应用于石油、石化、航空、高铁等行业。目前,该公司投资2.78亿元的一期项目已开始生产。等全部投产后,该公司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提供岗位300余个。

“郏县在营商环境各方面的举措都做到了务实高效,为企业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王晓生赞不绝口。

“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发自内心为企业着想,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用营商环境软实力弥补经济发展硬实力不足,使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竞争力。”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东涛说,今年,郏县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公共设施,优化公共服务,让有突出贡献的经营管理及高技能人才在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方面吃下“定心丸”,做到办成事、留下人、拴住心。(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