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1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上午,郏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统战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县宣传统战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2021年郏县宣传、统战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宣传及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宣传部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拓展载体路径,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十百千”系列活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使正能量更加充沛、主旋律更加响亮。统战部门始终坚持党的统战政策,突出加强宗教领域管理,民族宗教工作居全省前列;注重发挥各类商会、协会作用,成功举办豫台经贸洽谈会、两岸智能厨具专项对接活动,吸引投资34亿元,2021年全县统战领域累计为全县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捐款捐物7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全县重点工作。(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