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叶县农商银行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1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农商银行在该行401会议室召开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正、副行长,各部门正、副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分开就座。

就下一步工作,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学文希望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距离3月底,仅剩12天的时间,各项业务指标任务很重,工作头绪很多,大家必须立足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尤其要重点做好不良贷款集中清收、社保卡发放、线上小额贷款营销、开门红营销等工作。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各支行、各部门要具有目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相互沟通,积极配合,把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多措并举,确保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借助各方力量、挖掘自身潜力,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扛实责任,严厉问责。责任扛的实不实,主要看大家的大局方向把得稳不稳、举措制定得实不实、落实效果显不显。只有把这些放在心头、立在心间、用在手边,才是真担当、真负重,才能使叶县农商银行如期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就社保卡发放、疫情防控、小额贷款营销、集中清收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赵娜)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