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巾帼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2年03月21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0日,在河南省项城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项城市妇联组织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项城市温尔馨月嫂培训学校的巾帼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西郊等10余个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合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展现巾帼力量。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巾帼志愿者主动担当,勇于逆行。为检测点送上消毒液,现场免费为群众发放口罩,并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测温登记,为群众指引解答做核酸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作出了自己积极的贡献。

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耐心换来安心,用细心担起责任,用爱心凝聚力量,用行动体现巾帼担当,成为社区处处闪耀的“巾帼红”。

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负责人、巾帼志愿者王平说:“我们这群志愿者在妇联的领导下,都希望为抗击这场疫情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发挥疫情防控的‘半边天’力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