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党日活动“走实”更“走心”

2022年03月22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近日,鹤壁市山城区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服务百姓健康”党日活动。

情系健康 守护有我

3月14日下午,党员先锋们开展了进社区义诊活动。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万中医生和王俊娜医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居民详细询问病情并对其疑问做出解答,提出诊治建议。同行的护理人员热情地为广大社区居民量血压、发放各类健康知识手册、进行健康宣教。此外,医务人员还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了入户检查,为他们测量血压,了解其健康情况。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把中医诊疗等特色服务送到社区,让老年人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还为他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疫情防控 责任有我

3月15日上午,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重点人群核酸采集工作。长期开展重点人群的核酸采集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起到了监测预警作用。全面落实“四早”措施,守住健康大门,为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打扫环境 清洁有我

核酸采集工作结束后,党员先锋带头对中心采样区域、绿化区域及各个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杀,形成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良好局面。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党员先锋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从身边事做起,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于医疗岗位的实际,做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秦影/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