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2年03月2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提升客户体验感,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助力2022年首季“开门红”业务营销,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舞钢农商银行配置多台移动业务终端,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走出柜面,充分发挥移动业务办理优势,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麻烦你们专门跑一趟,还是咱农商银行最贴心啊!”近日,舞钢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携带移动业务终端来到武功乡曹集村张大爷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理密码重置,并开通了手机银行业务,将金融服务,真真切切的送到了村民的客厅里。

移动业务终端的推广使用是舞钢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又一重大举措,工作人员手持移动设备走村串巷,深入田间地头、社区园区,以及企业生产一线,为客户实时办理线上开卡、开通手机银行、账户挂失等多重组合业务,将银行业务柜台搬到客户家门口,工位旁,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全流程、最优质的贴心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移动金融服务的推广力度,充分发挥移动金融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将便利的金融服务送到广大客户身边,用实际行动传递金融服务的农商温度。(苗家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