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宣讲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开展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提升全县干部队伍能力作风,鲁山县将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宣讲和干部培训相结合,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为广大干部充电赋能。

贾海峰老师在讲课

该县精心制定方案、明确重点、挑选宣讲教师、进行专题培训,要求授课老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握主基调,增强宣讲实效,把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贯穿到讲课全过程,让广大党员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专题宣讲活动分别和该县2022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2022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相结合,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平顶山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红色故事宣讲人、鲁山县教体局中学高级教师贾海峰老师,以《锻造作风,实干立身,做新时代好干部》为题,从能力、作风的内涵和关系,党的能力作风建设百年历程回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风建设推进纪实,新时代好干部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宣讲,宣讲报告理论结合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让人深受鼓舞。

活动现场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扣发展需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发展再提质、落实更有力,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浓厚氛围,为实现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蔡长伟 雷小军 徐亚东/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