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2年03月23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急需用钱,需要办理社保卡业务,但我的父亲患有严重脑梗,来不成可咋办啊?”3月18日上午,平顶山银行叶县叶舞路支行迎来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一进门就和大堂经理说。

据介绍,该客户父亲患病前期治疗费用报销款项打入社保卡银行账户,现需要使用社保卡银行账户内资金,但账户未激活,他在外地工作,回来一趟很不容易,而且家住在离网点有20公里,父亲又无行动能力,无法来到网点办理业务。

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支行负责人报告。支行负责人表示,如果老人行动确实不便,可以特事特办进行上门服务,核实信息后,签订授权书,就可以委托代理人来支行网点办理账户激活业务了。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安排好网点工作后,支行负责人按与客户约定的时间,立即同业务主办和一名零售客户经理驱车20多公里前往客户住所。来到客户家里后,为确保办理过程高效、顺利,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与老人真实意愿后,耐心认真地引导老人签订授权委托书,高效及时地为客户解决了难题。

在办理完业务后,客户激动地说:“你们平顶山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未抱希望而来,也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可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难题。”质朴的语言中流露出了对平顶山银行的感谢与信任。(禹洋/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