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四个班子领导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4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鹿邑县召开四个班子领导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领导李刚、郭俊涛、杨所超、李国际、雷申、宋涛、王智华、张国庆、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就疫情防控工作,李刚强调,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全面摸排、精准识别。要逐村逐户排查县外来鹿返鹿人员,重点排查清楚中高风险区域来鹿返鹿的人员,登记造册、建档备案,对发现问题人员进行集中隔离。三是抓紧时间把从太康返鹿的师生全部找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四是与中高风险区临近的乡镇要高度重视,做好值班,严防死守。五是筹足核酸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六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减少人员集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李刚还带队先后到城区维也纳酒店集中隔离点、新天地酒店集中隔离点、县福利中心、太清宫镇等地调研。(宁伟 杨光红)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