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救助老人 确山县公安局新安店派出所收到锦旗

2022年03月24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确山县群众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确山县公安局新安店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温情救助老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在不久前,新安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路边发现一名六旬老人醉酒晕倒在路边,急需帮助。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该老人倒在路中间,靠近时闻到一股浓重的酒气,民警试图将其叫醒,但老人意识不清醒,无法与民警正常交流。天气寒冷,民警将老人搀扶到车上以免受凉。后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联系到了其家人,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又驱车将老人平安送到家中。看到老人被安然无恙地送回家,老人家属连连向民警道谢。

“幸好被你们送回来了,夜里这么冷,一个人睡在外面后果不敢想象,警察同志辛苦了,你们真是我们老百姓的福星啊!”老人家属赶到新安店派出所,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达了感谢。(张莹)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