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多举措推广360°智慧办税平台

2022年03月24日11:22

来源:大河网

现场体验智慧办税平台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形式,压缩办税时间,提升办税效率。宜阳县税务局多举措推广360°智慧办税平台,不断优化智慧办税新体验。

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上利用税企沟通平台推送,提升信息密度,优化宣传推送效果。线下召开智慧办税平台体验会,联合涉税服务中介机构,进行现场讲解演示,扩大宣传阵地。

精准宣传提效率。印制宣传资料,办税服务厅和各税源管理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全覆盖、地推式宣传。发挥360°智慧办税平台移动化、便捷化的特点,针对个体户、小微企业纳税人常见问题,汇总制作解答清单进行精准推送。

现场体验享便利。合理利用办税服务厅硬件条件,设立360°智慧办税体验厅,使纳税人更加直观了解360°智慧办税的便利性和可操作性,提升宣传质效。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智慧办税宣传力度,实现线上智慧平台与线下办税服务厅的有机互补,真正打通办税缴费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办税缴费体验。(董悦辉/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