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培空中宣讲会走进高校,鲁山县多家企业不拘一格纳人才

2022年03月25日10:43

来源:大河网

企业推介进行中

大河网讯 “我们企业招聘机械设计师、PLC电气工程师……”“学护理或临床专业的可以来我们企业……”“我们企业待遇好、工资高……”3月22日晚,在“清英计划”鲁山人才引培行动(平顶山学院)专场空中宣讲会的直播现场,鲁山县多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变身主播,对企业自身的发展优势、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进行推介。

“清英计划”是在鲁山县人社局的指导下,由清研鲁山科创中心策划举办,招聘对象定位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专业知识技能、组织管理能力的优秀本科或专科毕业生,旨在为鲁山县培养一批青年白领和企业高管。

鲁山人才引培行动直播现场

参加此次空中宣讲会的包括河南远中动力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永立杆塔股份公司、鲁山县华豫万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沣瑞食品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腾博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华兰生物鲁山单采血浆站、清研鲁山科创中心共7家企业,共提供30余个优质岗位,岗位需求涉及金融、护理、管理、电气工程、机械、外语等多个专业领域。来自平顶山学院各专业院系的多名学生在线参加,互动咨询留言100余条。

空中宣讲会通过“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推介”、“嘉宾经验分享”、“人事‘抢人大战’”、“在线答疑互动”等环节,让在线求职的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鲁山的人文魅力和企业的引才诚意。

清研鲁山科创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清研鲁山科创中心在收到多家企业反馈的引才难、用才难、留才难等问题后,基于平台职能定位特别策划的一场活动,后续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为鲁山县搭建一个招才引智的平台。(蔡长伟 胡晓 常洪涛/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