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启智学校的孩子们收到新乐器

2022年03月25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启智学校教学班的孩子们收到了卫东区民政局与喜乐社会服务中心等社会爱心组织送去的200余件乐器。

孩子们收到爱心组织送来的乐器

当天上午9点,老师将腰鼓、三角铁、手鼓、沙锤等小型乐器分发到同学们手中。年纪较大、个子较高的唐氏患儿小飞(化名)对腰鼓最感兴趣,他和同桌小宁(化名)一会儿用手掌击打鼓面,一会儿拿鼓槌敲击鼓身,不亦乐乎。

“这些孩子普遍智力偏低,乐器可以激发他们的潜能,帮助他们集中注意力,学习情感控制和表达,帮孩子们发掘特长。”启智学校校长李慧转说。

据卫东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红杰介绍,本周会有专业人士前来启智学校,为每一名孩子制定独特的教学方案,以便下一步为孩子们开展特色教育课堂。

据了解,启智学校的特殊儿童当天获赠电子琴1台、牛皮大鼓2套、牛皮腰鼓30套及三角铁、沙锤、铃鼓、木鱼、双响筒、节奏棒等小型打击乐器各30件。(蔡长伟 曹晓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