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减费让利 助力实体经济

2022年03月25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减费让利政策

大河网讯 “网银,手机银行,安全认证工具的免费和管理费,免!支票工本费,挂失费,免!……”这是舞钢农商银行减费让利宣传活动视频中的一个片段。

为充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主题宣传活动号召,舞钢农商银行扎实做好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工作,推动减费让利政策入脑、入心,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减费政策的知悉率和满意度。

多角度宣传推广。通过营业大厅张贴减费让利公告、更换价目表、发布公众号以及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标语,主动告知客户减免政策。同时,深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细致宣传讲解,确保客户应知尽知。

强力度推动实施。坚持“应降尽降、应免尽免”的原则,在多项服务上推出降低或免除业务手续费的优惠政策,涉及银行账户服务收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票据业务收费等,切实降低金融消费者综合金融成本,让各类市场主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费用降服务不降。下一步,舞钢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综合提升员工业务素质,确保降费政策贯彻执行准确到位;同时继续加大支付服务降费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升降费宣传效果,践行担当使命,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普惠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