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叶县:爱心蔬菜免费送 温暖困难群众心

2022年03月25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为村民送来爱心蔬菜

大河网讯 3月24日上午,走进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任店镇柳营村联村共建蔬菜种植基地,工作人员正忙着将采摘的新鲜蔬菜分装、称重,并打包成一个个“爱心蔬菜包”,准备送往困难群众家中。

“这些蔬菜都是我们自己在大棚里种的,吃着新鲜放心,将这些‘爱心菜’免费送给各村的困难群众,希望用微薄之力帮助到更有需要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让关怀的暖流绵延不绝。”叶县任店镇柳营村党支部书记尚海涛说。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近年来,该村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据了解,从2020年开始,柳营村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为困难群众送爱心蔬菜活动,为全镇困难群众免费送上“爱心蔬菜”,正是柳营村“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

当日,叶县任店镇平李庄困难群众田松梅手里拿着“爱心蔬菜包”,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俺是吃着甜心里暖!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这些好干部是真心实意地帮俺解难题、办实事儿!太感谢了!”她的女儿陈蕊感激地说。

此次送温暖活动,叶县任店镇柳营村联村共建蔬菜种植基地累计为任店镇1100多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发放爱心蔬菜包,总量达7000公斤。(蔡长伟 王岚莹 陈亚飞/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