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这项评选结果公布 洛龙这所小学入选!

2022年03月25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发布了2022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评价改革实验校名单,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双减”和作业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鼓励相关学校开展实践探索,加强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评价研究工作。

近年来,随着教育部“双减”政策的落地,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积极调整课堂结构和教学内容,开发创新作业,并在语文、数学、英语以及创新课程作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在做好课后服务方面,该校开展了丰富的社团课程,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着力打造区域教育减负增效的“树木·森林·气候”绿色教育生态。

此外,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还通过丰富评价机制、完善管理机制、丰富教研形式、探索教学模式、完善教学设施等方式,为学生减负提质增效,将“双减”政策落到实处。(谢芳 姜莫寒)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