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洛龙区与郑州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25日15:56

来源:大河网

签约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3月24日上午,洛龙区与郑州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顺应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发展变化,相互理解和支持,实行信息共享、业务联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陈功,区领导韩建军、胡贵生,郑州银行洛阳分行行长田炜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区直相关委局、平台公司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介绍,郑州银行是河南首家A股上市银行、全国首家“A+H”股上市城商行,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全国城市商行前列。

根据协议,双方在包括但不限于城市建设、土地开发、农业、文化旅游的重大项目、中小企业和保障房建设等领域进行充分合作,在符合有关政策、法规及乙方的信贷制度的前提下,该行将集中优势资源支持甲方辖区内的融资需求,积极协调为洛龙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协调行内各部门、各方资源,指导、监督下属支行为洛龙提供绿色服务通道,提供规范、统一的金融服务,同时充分利用自身网点优势,为洛龙提供全面、高效、快捷、安全的金融结算服务等。

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对郑州银行洛阳分行一直以来对洛龙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在先进装备制造、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为洛龙发展和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龙丰、龙兴等多个区属平台公司以及洛阳天久科技、亿家香食品等多家企业与郑州银行洛阳分行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苟华云/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