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项城市发布全员核酸检测补检公告

2022年03月26日09:38

来源:项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专班

项城市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补检的公告

  根据项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我市所有现居住人员应检尽检。经研究同意,于2022年3月26日至27日,在城区各镇(街道)分别设置采样点开展补检工作。凡是没有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的现住人员,要求近两日必须到居住场所地的采样点进行采样。凡不参加者,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码管理办法》要求,一律赋黄码。请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共同携手筑牢项城疫情防线。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根据本人所在镇(街道)、村(社区)的统一安排和组织,携带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凡48小时之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此次不参与检测,需接种48小时后才能采样。

  3.请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做好核酸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采集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4.在核酸采样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线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5.在采样前,居民朋友提前扫描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码,生成个人核酸检测采集码,截屏保存或自行打印,待采集核酸时使用,一部手机可以多次扫码申报个人信息,生成多人信息采集码。

  6.中心城区采集点设置地点分别是:瑞元国际点、中心广场点、沙河大桥点、张伯驹公园点、市政府行政综合楼点、白马广场点、欧蓓莎点、郭庄农贸市场点、东方办事处门口点。各镇采集点设在各镇卫生院。

  项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专班

  2022年3月25日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