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2年03月28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3月24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省厅、市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建峰、分管领导刘新会及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股人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通报了3月24日三门峡陕州区宫前乡苇元沟村一废弃矿洞4人涉嫌盗采被困的事件,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盗采事件,吸取教训;二要压实责任,严厉打击非法盗采事件;三要逐步实行非煤矿山网格化管理,提升监管能力。市应急管理局长马怀庆对全市非煤矿山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压实各级责任,统筹安排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峰就汝阳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排查、巡查力度,紧盯安全生产这根玄;二是企业要进一步传达学习,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三是积极协调属地、部门形成打非治违合力,确保全县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张旭辉)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