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因相信网上炒股被骗48万元 舞钢警方雷霆出击追回

2022年03月29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当事人为送来锦旗

大河网讯 3月24日上午,受害人潘某亲手将一面写着“反诈先锋  雷霆出击  平安卫士  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舞钢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雷霆出击,全面发力,有力维护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据了解,2021年11月12日,群众潘某、朱某急匆匆地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向反诈民警报警救助。在反诈中心,二人详细地向值班民警讲述了自己上当被骗的全过程。原来潘某、朱某二人在网上被电信诈骗嫌疑人以炒股的方式诈骗48万余元。

了解情况后,民警快速反应,立即对涉案银行进行止付冻结,并成功冻结涉案卡资金一百余万元。由于该涉案卡涉及全国多名受害人,又同时被十四家公安机关冻结,被骗资金返还问题成为当务之急,

办案民警不惧困难,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与其他公安机关联系协商,并赶赴湖北、郑州等地当面协调资金返还问题,督促对方出具资金归属函,最终经过办案民警不懈努力,成功追回潘某、朱某被骗资金48万元。

潘某、朱某看到自己被诈骗的48万元钱又重新回到自己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民警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情怀表示感谢。(朱莉娜 李轶昂/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