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民警上门为特殊群众办理户籍业务获赞誉

2022年03月29日11:42

来源:大河网

民警上门为群众照相

大河网讯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宝丰县公安局肖旗派出所主动担当作为,从小事入手,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派出所户籍民警上门为辖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受到群众及家属一致称赞。

派出所户籍民警蒋梦佳与一村一警王江畔在入村走访时了解到,肖旗乡枣庄村村民常某长期患病,因治疗需要常年不在家,有原始户籍档案却长时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而导致户口被注销。

了解情况后,民警蒋梦佳立即将情况向所领导和县局户政科进行汇报,并决定上门为常某办理户籍业务。3月24日上午,蒋梦佳和王江畔携带便携式一体机到杨庄镇某医院,为常某采集人像,为后续的恢复户口工作做准备。

上门办证是小事,服务群众是大事。肖旗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针对特殊情况提供便民利民服务,赢得了群众的感谢与赞誉。(常芳芳 王江畔/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