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荣获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2年03月29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块内容为“舞钢市2022年第一季度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优秀组织奖”的崭新奖牌送到了舞钢农商银行总行办公室,这是舞钢农商银行长期坚持严抓实管安全保卫工作的又一个成果。

据悉,为提升安全防范与施救能力,第一时间排除与控制安全隐患与灾害危险,今年3月中旬,舞钢市消防救援大队举办2022年第一届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各乡镇办事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及各物业微型消防站52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比赛。舞钢农商行微型消防站代表队参加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次比赛,舞钢农商行微型消防站以训练与比赛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与全行人员进行共享,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的联训、联勤、联动、联防,夯实了舞钢农商行安全、稳健发展基础。(苗家企)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