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拾金不昧好民警 失主赠旗表感谢

2022年03月29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失主为民警送来锦旗感谢

大河网讯 “俺特意做了一面锦旗给你们送过来,非常感谢你们。”近日,市民童先生专门为宝丰县公安局闹店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感谢该所民辅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3月8日下午4时许,闹店派出所副所长宋永涛带领民辅警一行四人外出办案返回途中,在平郏公路闹店红绿灯附近的马路边捡到一个黑色挎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运输资格证、银行卡及部分现金。民警通过包内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童先生电话,并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

经了解,童先生当天开车路过闹店时把车停路边买了包烟就走了,车开到平顶山市区后才发现包不见了,正焦急万分地找寻时,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悬着的一颗心才算放下。

最终经民辅警认真核对和确认,钱包终于物归原主。看到手包内现金、银行卡和相关证件完好无遗失,童先生激动不已,对几位民辅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连连表示感谢。(常芳芳 宋永涛/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