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南张庄村:一年产销速冻食品1700万元

2022年03月29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工人们在车间中工作

大河网讯 “我内心很早就有自己办厂直接做冷冻小食品的想法,刚好听朋友介绍说董周乡出台了不少招商引资的好政策,就决定来这里创业。”3月27日,在鲁山县董周乡南张庄村,河南百启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迎宾介绍说。

赵迎宾今年44岁,鲁山县鲁阳街道人,高中毕业后在鲁山县城从事冷冻食品和调味料批发,生意做得风生水起。2017年12月,在董周乡党委、政府的协助下,赵迎宾很快在南张庄流转到了15亩土地,并投资1000多万元建起了1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2个200平方米的冷库;购置了10多台大型的蒸煮炉、绞肉机、自动灌肠机等设备。

“乡政府也给公司不少支持,除了协调征地事宜外,后来又援建了一个100平方米的冷库,今年还要再给公司援建一个500平方米的大型冷库,支持公司把事业做大做强。”赵迎宾说。

百启源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有员工100多名,都是附近村庄的男闲散劳动力和留守妇女,工人们一个月工资在4000元左右,公司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在开足马力生产。“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往长沙、杭州、重庆、广州等南方大城市,销路不愁,随着公司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订单也越来越多,今年的销售额有望突破2000万元。”赵迎宾说。

“老板对我们工人很好,工资按时发放不说,逢年过节还给我们发些米面油和厂里的产品作为福利。我在家门口就能打工赚钱,觉得还是挺开心的。”当天,一名叫李广亮的男工说道。(蔡长伟 乔新强/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