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2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8日早,平顶山市湛河区各乡(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区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乡(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更重视。不存麻痹大意心理,及时更新小喇叭内容,坚决做好各卡点值守,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二是排查再细致。各村(社区)要对沿街门店商铺进行一一排查,做好场所码推广宣传工作。三是管控更严格。严格“五包一”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四是责任再压实。要求各村(社区)人口大数据录入要加大力度,做好辖区人员管控基础工作,扛牢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随后,各乡(街道)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工作人下沉各村(社区)主要小区、路段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及值守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在辖区企业“五小”门店门口张贴“场所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切实维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蔡长伟 靳京)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