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上下合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2年03月2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请扫场所码、出示疫苗接种记录!”3月28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湛河区马庄街道铁南社区门口,志愿者对进社区的居民提醒道。

连日来,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湛河区马庄街道不断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要求领导班子带头抓,完善应急机制,全体工作人员切实扛起责任,从严从实抓紧各项防控措施。

为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该街道以各居民小区为单位,持续做好重点地区返平人员信息摸排工作,逐一为出入人员测体温、查“两码”,登记来往人员信息,劝导群众佩戴口罩,规范使用场所码。利用网络、微信、电话、小喇叭等加强宣传防控,引导教育广大居民群众居家自查、自控、及时报备返乡信息,倡导居民群众非必要不返、离平,提倡居民积极落实疫苗加强针接种,提高居民群众对疫情的重视力度和防控能力。(蔡长伟 李恩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