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3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上午,西平县隆重召开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西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首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勇毅笃行,提质增效,争创一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十佳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公涛宣读了《关于为西平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与会领导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西平县委书记李全喜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系统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顽强拼搏、英勇奋战,砥砺前行、甘于奉献,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属性,着力筑牢对党忠诚。公安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政治建警,坚持党对公安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永葆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县公安机关要牢记使命担当,紧扣主责主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准确把握治警要求,着力锻造过硬队伍。全县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在政治上、工作上、待遇上关心广大公安干警,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为公安机关创造良好执法环境,更好激发公安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和动力。全体民辅警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奋力推进西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平做出更大贡献。(刘真/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