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03月30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辖区内核酸检测点检测工作能够安全有序进行,3月27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辅警积极配合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与医护人员、街道工作人员并肩战斗,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值班民辅警早上6点多就到达核酸检测地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此时,现场已有少数群众陆陆续续前来排队,民警同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一道对现场核酸检测人员进行引导分流,维持现场秩序,提醒排队的群众戴好口罩,扫码登记,间隔一米距离;提前用手机做好个人信息的登记,准备好健康卡二维码或者身份证,提高信息录入的效率,听从指挥,检测完毕尽快离场,并对遇到问题的群众及时提供帮助,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的平稳开展。

核酸检测现场,民警和志愿者还向接受核酸检测的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日常防护知识等,提高居民疫情防护意识和能力。

本次执勤工作中,三里河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确保了核酸检测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受到了医护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张莹)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