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定人定企定责 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

2022年03月30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松洋带队到辖区各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座谈。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各类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河南天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讲述了当下企业遇到的困难。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连续反复的原因,周边县市的客户群体锐减;原材料上涨、资金周转紧张、人工成本增加等一系列问题也长期困扰企业。同时,在整个汽车销售市场日渐低迷的情况下,又饱受新能源汽车的冲击,市场一再萎缩。

助企工作组从现有的惠企政策落实、产业链和供应链上下游遇到的断点、堵点、难点问题,以及制约企业发展的要素保障问题入手,一一梳理,细心研判。一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建议企业利用电商平台等新模式开展形式灵活、见效快的精准产销对接活动,一方面汇聚各种力量,多部门联动,加强原材料、产品销售的对接,确保企业产销稳定,提高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北林路街道将坚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以解决辖区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和诉求为目标,以经济稳运行、投资促增长为方向,定人、定企、定责,统筹各种助企力量,进一步推动服务下沉、政策落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卢细香/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