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商超“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充足 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2022年03月31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上生活必需品供应,尤其是粮油、肉类、蔬菜的供应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3月30日,在商水县的万果园物流配送中心,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民无需抢购囤积。

为了保障老百姓“米袋子”“菜篮子”, 万果园物流配送中心积极组织调配货源,加大备货力度,全力保障供应量足价稳。在物资储备库,物资堆满了十米高的货架,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不仅数量充足,质量也有保证。以大米面粉为例,储备都超过200吨。

万果园物流中心经理王前锋表示:“目前物流中心的物资比平常高出4到5倍的商品量,比如米、面、油、蛋、奶、蔬菜、瓜果都是周边合作社和基地直采,冷链禽肉类都是和国内知名企业合作,例如:双汇、牧原等。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专车配送、专人管理、专区销售的原则,在当前的疫情下、我们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全市人民的民生物资保障工作。”

万果园物流配送中心针对“进来”和“出去”的人员物资,在疫情防护措施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加强,严格落实进场人员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健康码+行程码必查、48小时核酸报告必检,运输车辆无死角全面消杀和全场每日最少两次的环境消杀,同时全面加强仓储、出库食品疫情管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人物同查,切实把好食品物品防疫安全关。

此外,食品检测中心加班加点对食品进行的常规性检测和快检,每天完成蔬菜、水果、肉及肉制品、水产品等生鲜类农副产品的检测,给顾客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在汉阳路的万果园3分店,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及宣传牌、一米线已严格落实,各店的消杀小组正在进行着全方位消毒,重点对称重台、收银台、电梯、购物车、篮等顾客容易接触的设施进行多次消毒。万果园集团行政总监刘艳杰表示:“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严格落实物流配送中心及各门店做好集中消杀和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为顾客创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同时,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充足的供应,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确保拎稳‘米袋子’‘菜篮子’。”(苗海波 魏红 高玉贵/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