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线上营销助力业务稳定增长

2022年04月01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反复的背景下,既要坚持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也要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缺位。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短视频等线上营销方式,积极进行线上业务营销,结合线下业务办理,实现业务稳定增长。截至3月29号,实现存款较上月增长2543万元,个人手机银行较上月增加3457个,金燕e付收款码较上月增长189个,不断强化服务能力。

线上化助力金融有效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等线上渠道做好客户维护和提醒。落实日常客户服务并及时提醒客户业务计划,宣传金燕e商圈和场景金融建设,帮助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或网银线上处理所需金融业务。通过对近期将要到期的定期存款客户明细进行梳理,提前告知客户办理业务所需证件并与其约定办理时间,有效避免客户扎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证客户服务质效。

全方位塑造员工营销氛围。各网点依据各自业务特点录制宣传视频,并择优在总行官方抖音号发布,内容包含金融知识宣讲,本行手机银行业务操作指南等常用信息。鼓励全行员工通过微信、微博、朋友圈、抖音短视频等形式积极转发,以普及金融知识与推广金融产品为突破,打造金融服务宣传进网格模式。充分提升全行员工线上营销意识,调动员工营销氛围。

个性化提升营销精准度。针对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群体,实行精准营销。针对部分资金业务频繁的小微商户,大力营销微信银行、手机银行,金燕e付收款码等网络金融服务。对于大型商超,旅游景区等客户,着力向其推荐场景金融产品,减少客户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频次,同时推荐客户通过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绑定银行账户,方便客户资金使用。(苗家企)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