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立足网点辐射周边 巧念营销经

2022年04月01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以来,为进一步抢占市场,赢得主动,郏县联社牢牢抓住首季业务发展的黄金期,在厅堂营销的基础上,积极转变方式方法,开展“拓市场、访客户”系列营销活动,不断掀起首季“开门红”活动热潮,截至3月27日,郏县联社各项存款余额95.88亿元,较年初新增7.79亿元。

立足厅堂阵地联动营销。各网点精心布置,“扮靓”环境,烘托年节氛围;各类活动宣传、礼品摆放一目了然,吸引客户驻足咨询;各岗位密切配合,形成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以及社主任四位一体的联动营销模式,做好客户识别、分流引导、拓客挖潜等工作,在准确把握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

拜访新老客户精准营销。对现有客户进行分类,根据客户需求偏好,采用电话联系、微信推送、入户拜访等方式推介存贷款产品。比如,李口信用社春节期间走村入户,为老客户送上新春大礼包,宣传“存款送积分,积分换大礼”活动;小微贷客户经理主动走访对接辖内化肥、种子、农机具销售商户和种植大户,宣传信贷产品,积极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全力支持春耕备耕。

借助活动平台拓展营销。借助当地传统庙会、集市和大型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外拓营销工作,例如:在第29届“农信杯”民间艺术表演赛、郏县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以及河南省文明条例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存贷产品,普及社保卡、征信、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农信社的社会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

走进企业社区深度营销。为进一步扩大线上金融覆盖面,各信用社各显其能,充分借助人熟、地熟的优势,利用班后一小时和周末时间,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和社区,宣传手机银行和应用绑卡业务,还携带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为需要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现场办理业务,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账和缴费,贴心、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该联社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3月27日,累计新增绑卡8.44万张。(于露)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