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提升能力作风 助力重点项目落地

2022年04月01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郏县龙山街道微信工作群,一则关于对龙山街道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给予表扬的通报,引得大家纷纷点赞。

“我们按照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台账要求,5天内完成了铭业工贸项目的附属物清理工作,展现了龙山街道党员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善解难题的工作能力,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不断推进的结果!”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琳说。

据了解,“能力作风年建设”活动开展以来,该街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克服种种难题,完成各项征迁任务,为确保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铭业工贸项目是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用地涉及龙山街道东中心社区。任务下达后,龙山街道成立工作专班,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多次到现场进行督促指导,社区多次召开会议,和群众进行沟通。同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接受群众的监督,得到群众的理解,实现了征迁工作的顺利推进。

无论是行政路西延征迁、东后街老街片区改造升级,还是在疫情防控、全员核酸实战演练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党政一把手带头,深入一线,躬身入局,现场部署推动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说了算、定了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为城市建设和发展,以及民生项目的落地提供了坚实保障。(蔡长伟 闫秋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