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驻村第一书记捐赠树苗,美了乡村暖了人心

2022年04月01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徐鹏(右一)在和村民一起植树

大河网讯 “这一车是腊梅、那一车是红叶李,这两种树不仅漂亮,而且耐旱、寿命长、好成活,很适合绿化村庄。”近日,郏县白庙乡赵庄村迎来了两辆装满树苗的大卡车,驻村第一书记徐鹏一边忙着卸车,一边向村党支部书记李旭锋介绍。

徐鹏今年30岁,于去年8月6日由县农业农村局派驻到赵庄村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进村后,他立即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农民教育、电商培训等,他都积极参与。今年春节前,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再次掀起高潮,考虑到实际需要,经过实地测量,徐鹏提出向村里捐赠400棵共计价值20000元的腊梅、红叶李,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徐鹏的爱心捐赠得到了村民交口称赞,大家纷纷主动参与进来。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挖坑、抬树、培土、浇水,互相配合,忙的热火朝天。经过一番劳作,400棵风景树栽种完毕,为村庄带来了无限生机。(蔡长伟 张鸿雨 王真/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