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订单收购,郏县知青益农科技示范园芹菜喜获丰收

2022年04月01日21:01

来源:大河网

工人们在忙着采收芹菜

大河网讯 碧绿的芹菜水灵灵的,工人们忙着采收、扎捆、装车。近日,郏县广阔天地乡知青益农科技示范园的蔬菜大棚里一派繁忙景象。

据广阔天地乡知青益农科技示范园负责人大李庄村党支部书记陈增亮介绍,去年8月,在广阔天地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乡在大李庄村流转土地160亩,利用乡村振兴项目资金360万元建设日光温室大棚112座,助力大李庄等4个村庄发展村集体经济。

大棚建成后,他们种植了优质品种芹菜、萝卜、白菜、辣椒和甜瓜。通过多方联系,广阔天地知青益农科技示范园与“三全”、“思念”和“京东”品牌企业签订了供货合同,这里的蔬菜全部由这些企业按照市场价及时收购,免去了销售的后顾之忧。

经过精心管理,近日,广阔天地乡知青益农科技示范园种植的芹菜开始采收。“我们采收的芹菜当天就由订单企业给运走了。”陈增亮笑着说。

据悉,广阔天地乡知青益农科技示范园全年预计可收入60多万元。(蔡长伟 孙书贤/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