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大厅 办业务 新乡经开区经发局“一把手”体验政务服务全流程

2022年04月02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局长张伟来到行政服务大厅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了企业项目备案立项审批事项。

张伟首先通过在线审批平台递交了企业备案信息,经过备案信息审核人员审批通过之后,来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出示三码并经过测量体温之后,进入行政服务大厅进行备案证明的后续手续办理。

窗口人员对备案信息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讲解了能源消耗量对于后续手续办理的影响,之后为备案证明进行盖章,最终完成企业项目备案流程。

“进行数字化转型需要我们注意与各级部门进行数据联通,打通数据共享渠道。比如在项目立项之后,项目筹备的各个流程都可以实行在线留痕,以便于各类各级项目服务部门都能及时掌握项目推进的进度,从而更好地服务项目单位和企业。”在手续办理结束之后,张伟表示,此次行政服务事项办理的体验让他感受到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与细心,同时他与行政服务局局长浮攀峰对此次体验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行政服务事项中的数字化转型问题进行了讨论。(郭凤致/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