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巡察护航项目建设落地

2022年04月02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了!感谢县里和园区对我们项目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咱的项目推进一定会很顺利!”近日,在宝丰县长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入驻平顶山市健康食品(宝丰)产业园协调推进会上,来自长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常军强高兴地说。

宝丰县长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进行HCG(绒促性素)、HMG(尿促性素)、UK(尿激酶)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于2021年5月完成立项,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计划占地15亩,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规划建设周期三年。

十三届宝丰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县委第二巡察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党组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宝丰县农业科技园区事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发现自2021年5月长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园区达成入驻意向以来,项目推进缓慢,至今未落地建设。巡察组通过“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的方式,一方面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一方面督促农业科技园区在项目推进“卡脖子”问题上寻找破题方法,最终促成了长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入驻平顶山市健康食品(宝丰)产业园协调推进会顺利召开,这才有了常军强总经理在会上发自内心的由衷感叹。

宝丰县农业科技园区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对照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及时安排专题会议研究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企业入驻园区制度,并主动对接相关单位,理顺项目推进流程,疏通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堵塞口”,确保新建项目能够快速落地。

“我们在巡察中发现,个别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受制于自身条件限制和一些客观原因,推进难、推进慢,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项目本身早日能够落地投产。我们在巡察过程中,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在围绕职能责任服务企业履职尽责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相关问题,着力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助推我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明显提质提效提速,提升企业的满意度,真正做到为企业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介绍。(窦向珂)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