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第三批群众转移到扶沟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022年04月02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晚,太康县第三批群众转移到扶沟县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当晚十一点左右,太康县第三批转移隔离群众的大巴车抵达盐洛高速扶沟站,在警车的护送下,进入准备完善的隔离点。早已在寒风中等待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迅速行动,引导太康隔离群众有序进行分流,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和转运群众携带物品消杀的基础上,为不便的群众搬运行李。

转移群众纷纷表示,在他们困难时期,扶沟县委、县政府以及人民伸出援手,充分体现了相扶相帮,大爱无疆。同时,看到医护人员接送饭菜、收垃圾、测核酸,忙里忙外,内心深受感动,对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在隔离期间,一定会服从相关政策,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回家。

据了解,太康县群众转移到扶沟县集中隔离以来,扶沟县高度重视,以严格的要求,按照规范进行隔离操作,做到点对点接送,严把防疫流程,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转运工作。同时,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杜绝工作漏洞,落实好隔离点内医护人员和隔离群众的安全防护,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确保隔离群众身心健康。(苗海波 王中波 田昊霖/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